史爱民

梦想是成为扎根于小兴安岭的一颗红松!

我今天把乐乎下载,然后删掉,下载,然后又删掉……删是为了不影响学习(见鬼的学习),等我考完我就一天一篇小黄文的更!!!
(碎碎念结束)

污老师我终于画完了,太不容易了,没学过画画的人在脱离了纸片人开始画这种3D的(木头人),实在是太难画了😂

我真的是按照百度图片画的,为什么变得这么软妹我也不知道……你看,圆脸杏眼(指☞),没毛病。手为什么这么大,因为视角问题(绝对不是我画大了)!那两颗,我本来是想上色的,但是……身在一个大部分是男生的理科班,借了一圈也没借到天蓝色的笔,so,你脑中自己上一下色吧!

没有找到下半身图真是太好了!不用画了!字是同学写的,我拿黑笔描的,毕竟我自己的字被老师说是全班最丑的……(:3_ヽ)_

祝污老师天天开心 @云疏影邪纯不污

评论(1)

热度(2)